2019“平安回家”活动报名今日截止 报名数超5000人 9条线路已定
东莞时间网 2019-01-08 09:06:27

去年发车仪式现场,大家纷纷为“平安回家”活动点赞  资料图 记者 陈帆 摄

从2018年12月21日开始,2019“平安回家”活动报名启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0人报名。今日是2019“平安回家”活动报名截止日,想要坐爱心大巴的市民,依然还可以扫码报名。

9条“平安回家”线路已确定

2018年2月6日,2018“平安回家”发车启动,1000名在莞务工人员乘坐爱心大巴,回家团圆过年。和去年4条回家线路相比,今年回家线路更多,更细。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2019“平安回家”9条回家路线已确定,目的地分别是衡阳、长沙、耒阳、桂平、玉林、南宁、赣州、南昌、武汉。

2019“平安回家”活动将有2000个免费名额帮助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等地来莞务工人员回家,爱心大巴的启动时间为2019年1月25日。

报名人数超5000

和往年一样,十年爱心坚持的“平安回家”活动报名一经启动,便吸引了广大的来莞务工人员的参与,目前报名回家人数已超过5000人,今日是报名截止日,想要坐爱心大巴的市民,今天依然可以扫码报名。

值得提醒的是,报名成功却行程计划有变的,请在1月20日前进行“取消乘车”登记,把名额让给其他有需要的人。想要搭乘爱心大巴的市民,可扫码报名参加。有更多需求的市民请拨打咨询电话:0769-23126550,0769-22008125。

/ “平安回家”指南 /

发车时间:2019年1月25日

发车地点:

主会场:莞市体育中心广场;

分会场:东莞联通新时空大厦;东莞农村商业银行高埗支行

回家线路及时长:

线路一:东莞→衡阳(衡阳中心汽车站),车程时间约7小时

线路二:东莞→湖南长沙(长沙南站),车程时间约9小时

线路三:东莞→湖南耒阳(市汽车中心站),时间约6.5小时

线路四:东莞→广西桂平(桂平汽车站),时间约6.5小时

线路五:东莞→广西玉林(玉林汽车总站),时间约6小时

线路六:东莞→广西南宁(南宁汽车总站),时间约为7.5小时

线路七:东莞→江西赣州(赣州汽车站),时间约6小时

线路八:东莞→江西南昌(南昌西站),时间约10小时

线路九:东莞→湖北武汉(武汉武昌),时间约13小时

(具体到达时间以当天实际路况为准)

/ 协办单位 /

碧桂园,美好生活建造师

2019“平安回家”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既有感人的回家故事,也有不少爱心企业的身影。碧桂园就是今年“平安回家”活动的协办单位,践行着企业回馈社会的公益责任。作为美好生活建造师,如今,碧桂园已从单一住宅业务开发商转型为城市多元业态综合服务商。与此同时,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为行业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与“平安回家”十年爱心坚持一样,从2009年至今,十载沉淀,碧桂园莞深区域潜心深耕市场、提升品质、树立口碑,如今已由单一住宅服务商转型城市多元业态综合服务商,以房产为核心,探索产城、长租、TOD、文旅、商办等多元业态,成立产业新城事业部、长租公寓事业部、TOD、商管公司、写字楼商办部等专业部门,聚焦新业态发展,成为了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多元业态生活与工作的平台建造师。

进入东莞市场后,碧桂园莞深区域充分尊重土地的本源价值,因地制宜,打造中式设计、城市高端、果岭高尔夫和商住四大经典系列,从资源和建筑的契合点出发,针对不同置业群体的喜好,对项目进行精准定位,打造更为专业化的产品体系。

十年坚持,十年沉淀,如今,碧桂园项目早已在莞深两地遍地开花,莞深两地市民都有机会享受到碧桂园的星级质量和星级服务。(记者 付碧强)

指导单位: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主办单位: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东莞市浙江商会、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协办单位:东莞市慈善会、东莞市民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碧桂园莞深区域、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福华健康管理中心、劲牌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耒阳商会、鲁花集团东莞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东莞市湖南长沙商会、东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东莞市横沥商会、东莞市常平女企业家协会、东莞市中科计量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永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金牌艺发楼梯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塘厦龙背岭加油站有限公司、深圳市歆彩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亚茂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

支持媒体:东莞日报、东莞时报、东莞时间网、i东莞、党报阅报栏、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微信矩阵、桂平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良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