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两会|杨东来:做品质东莞提升的参与者
东莞时间网 2019-01-16 09:01:37

东莞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图为蓝天白云下的行政中心广场。记者 郑志波 摄

杨东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来来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城市品质、社会管理、道路交通、社会保障等话题积极献言建策。市政协副主席陈树良参加分组讨论。

“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等是委员们热议的话题。来自教育界的委员黄蔚然说,目前,东莞道路景观规划建设尚待提高,主城区道路两边景观照明档次不高、标准不高,缺少了可欣赏度和震撼感,建议结合东莞当地文化特色,优化改善道路沿线景观,建设有特色的夜间景观带。

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建议后,杨东来表示,当前,东莞提出了“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战略目标,这是市委市政府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找准的新定位,投入了前所未有的力度,倾注了人力、物力、财力。“在城市品质的提升上,我们要着重考虑人的因素。”杨东来表示,除了要做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品质东莞提升的参与者,更要做一个有品质的人,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上奉献自身的力量。(见习记者 袁健斌 记者 邓文燕)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