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00个“平安回家”活动免费乘车名额有你吗?请留意手机短信通知
i东莞 2019-01-17 15:24:30

资料图

年味愈浓,2019“平安回家”活动爱心大巴启动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记者今天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2000个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回家的免费名额已经确定;有关具体发车地点等详细信息,主办方将统一发短信通知,请获得乘车名额的乘客,及时留意手机短信通知,以免错过乘车时间。

2019年平安回家活动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东莞市浙江商会、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主办,连续第10年关注在莞务工人员。今年将有2000个免费名额帮助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等地来莞务工人员回家,爱心大巴的启动时间为2019年1月25日,目的地为衡阳、长沙、耒阳、桂平、玉林、南宁、赣州、南昌、武汉。请大家及时留意手机短信,弄清乘车地点、时间、大巴车牌号。

资料图

此外,1月20日前,若是有乘客行程有变,请拨打电话22008125、22008107,及时取消,把回家名额让给有需要的人。(记者 付碧强 实习记者 杜怡然)

相关链接

活动指导单位: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主办单位: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东莞市浙江商会、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协办单位:东莞市慈善会、东莞市民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碧桂园莞深区域、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福华健康管理中心、劲牌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耒阳商会、中信银行东莞分行、鲁花集团东莞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东莞市湖南长沙商会、东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东莞市横沥商会、东莞市常平女企业家协会、东莞市中科计量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永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金牌艺发楼梯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塘厦龙背岭加油站有限公司、深圳市歆彩实业有限公司、哥顿蛋糕、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

支持媒体:东莞日报、东莞时报、东莞时间网、i东莞、东莞文明网、党报阅报栏、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微信矩阵、桂平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良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