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大桥正式通车前一天 路面安全员陈俊宏: “带父母看我建的大桥”
东莞时间网 2019-04-03 08:44:54

南沙大桥项目S8标24岁的小伙子陈俊宏,在项目工作两年多。作为路面安全员的他,每天早出晚归、任劳任怨,将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以及桥面交通管制等工作安排得有条不紊,为路面施工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见到大桥一天一天长高长大,陈俊宏感到很自豪:“我就想,在通车前要接父母来看看,这么雄伟壮观的世纪工程,他们的儿子在这里参与了建设。”

4月1日上午,在大桥正式通车之前,陈俊宏特意将自己的父母从湛江接到广州,陪他们在桥上参观,并不时拍照留影。小陈的父亲陈景卫和母亲苏小金边走边问,非常激动。

而南沙大桥项目S4标党支部书记郑东平,则忙着拍照,发给自己的父亲,让乡下的父亲也感受通车的喜悦。因为临近清明,父亲已经回到乡下扫墓,无法在通车当天前来参观,郑东平心里留下了一丝遗憾。

郑东平的父亲曾参与虎门大桥的建设,说起当年大桥通车的历史,依然激情澎湃。父亲常对他说,你赶上了一个好时代,能参与这么多特大项目建设。

郑东平说,等有时间,一定带父亲和自己的儿子到桥上兜兜风,“欣赏这壮观的大桥,致敬这伟大的时代”!

(记者 刘召)

编辑:黄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