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正能量】考生未带身份证,中堂交警紧急援助!
水乡中堂 2019-04-15 18:08:53

广东省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3、14日举行,位于中堂镇中心区的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成为自学考试定点考场。为确保自学考试期间辖区道路的平安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通行条件和考试环境,中堂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干警顶着倾盆大雨,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执勤人员坚守岗位  

6月9日上午,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开始考试之际,突然,三名考生走出考场大门,神情焦急跑到执勤人员跟前请求紧急援助。

中堂交警铁骑队员紧急援助考生

据了解,这三名自学考试考生因一时疏忽,将身份证遗留在家里,因此未能进场考试。现场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考虑到公安分局业务窗口离此地不远,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以作证明,于是迅速联系公安分局同志请求协助,铁骑队员们也立即载着这三名考生向公安分局业务窗口飞驰而去。该三名考生成功办理临时身份证后。在原地等待的铁骑队员们载上他们调转车头赶往考场。

中堂交警铁骑队员紧急援助考生

学校的校领导和考生对中堂交警能够急考生之所急,充分发扬人民警察服务人民的优秀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也树立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何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