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召开樟村国考断面水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东莞时间网 2019-09-09 07:55:49

9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樟村国考断面水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副市长喻丽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保持百日攻坚的态势,坚持问题导向,集中人力物力狠抓落实,争取早日实现攻坚的目标。

会上,市东引运河现场指挥部汇报了樟村国考断面水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总体工作情况。目前,百日攻坚八大工程措施严重滞后2项,滞后3项,偏慢3项;八大管控措施在加紧推进中。相关部门和东城街道、常平镇还就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困难作了汇报分析。

喻丽君要求,市东引运河现场指挥部要进一步做好摸查工作,不断深化东引运河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将初步设计方案征求相关镇街的意见,各镇街要对本辖区的方案认真核对、反馈,确保达到预期的效果。

喻丽君强调,东引运河-寒溪河流域水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以来,大家的工作很扎实,有的镇已经看到了成效。下来各镇街一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百日攻坚的态势,坚持问题导向,集中人力和物力狠抓落实,争取早日实现攻坚的目标。

记者 范德全 通讯员 黄观平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