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奖励2名扫黑除恶举报人共6万元
i东莞 2019-09-12 12:51:58

9月12日,凤岗镇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金发放仪式,对前期提供有效涉黑涉恶线索的两名举报人分别发放奖励金30000元。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等参加仪式。

今年,2名群众分别向凤岗扫黑除恶办提供线索,该镇公安分局循线深挖,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根据《凤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暂行办法》,该镇决定对2名举报人各发放奖励金30000元,合计60000元。

目前,凤岗镇已为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人发放奖励金2次,上一次为去年11月30日,该镇为1名举报有功人士发放奖励金30000元。此番再次对2名举报人发放奖励金,充分表明了凤岗镇委镇政府对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去年,凤岗出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暂行办法,设立100万元的举报奖励专项资金,并开设了举报信箱、电话、电子邮箱、来访等举报方式,对于收集到的其他有效线索,相关职能部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核查。

全媒体记者 李健武/文

凤岗供图

编辑 官登禄


编辑:梁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