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丨最美风景线!寮步街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i东莞 2019-09-25 20:03:13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寮步镇多条道路主干道两旁悬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扬起“中国红”,整齐划一的五星红旗营造出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今天(9月25日)上午,记者在寮步镇石大路看到,道路两旁的路灯灯杆上整齐悬挂着五星红旗,在绿树和蓝天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装扮后的道路引来不少市民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浓厚的节日氛围传递着寮步人民的爱国情。

“自从挂起了红旗,所到之处看到在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都让我心中燃起满满的自豪感,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市民尹女士说。


看着红旗飘扬,今年刚毕业步入社会工作的王小姐感慨万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沧桑岁月,如今祖国日益强大,我爱中国,我会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鲜艳的五星红旗是我不断拼搏奋斗的动力,我也会更加努力,当自身变得更加优秀时候,才能为国家做出贡献。”

据悉,今年寮步镇在金富路、蟠龙路、石大路和香市路等4条道路主干道共悬挂580面五星红旗,市民行走在布满红旗的道路上,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近年来,寮步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镇人民团结奋斗的热情,不断加快美丽寮步建设,各项事业呈现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全媒体记者 梁盘生 通讯员 莫淑芬/文

编辑 符德明

编辑:梁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