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军分区一官兵参加国庆阅兵后载誉“凯旋”
东莞时间网 2019-10-06 08:55:30

把阅兵当作新起点 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横幅鲜艳夺目,鲜花掌声相辉。10月4日下午,参加完国庆阅兵的东莞军分区文职人员吴晓明回莞。东莞军分区相关领导、吴晓明家属等到广州白云机场迎接,战友们用鲜花、横幅夹道欢迎。

从今年3月起,吴晓明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脱颖而出,成为国庆阅兵文职人员方队的一员,5月随受阅方队,进行集中训练。10月1日上午,作为15个徒步方队中唯一不带枪的方队,文职人员方队走过天安门接受检阅。这是文职人员作为军队人员构成的一部分,首次亮相阅兵盛典。文职人员方队由8个大单位的290个旅团级单位抽组,吴晓明作为其中一员,展现了文职人员的风采。

吴晓明与战友们分享了参加阅兵的经历与感悟。吴晓明表示,荣誉属于过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参加阅兵当作新起点,发扬阅兵精神,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争取再创佳绩。

见习记者 冯灿宇 记者 王子玺 通讯员 贾少飞 田柳

编辑:陈穗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