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迎大年,新款年货来卖萌
i东莞 2019-12-20 18:58:59

随着年关的脚步越来越近,各路年货也开始全面上架。传统年货自然是不可或缺,新款年货却也不甘落于人后。记者近日搜罗年货市场时发现,各种新款年货出现在市场上,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年货不管内容如何,造型却着实呆萌可爱,颇为吸引人眼球,让人忍不住就想出手买回家。

萌鼠造型满街见

2020年是鼠年,一些可爱的老鼠造型自然也就出现在各种各样的产品上。

记者走访发现,可爱萌鼠造型出现最多的是在各种年服上,本身就有明星米老鼠形象的迪斯尼,在年尾推出的各种红色卫衣套装里都用上了米奇造型,或者是整体形象,或者只是米奇头。而其他品牌或一些自制厂家,也没有放过萌鼠造型,或带着地主瓜皮帽,或手持红包,憨态可拘的老鼠造型,也是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

除了衣服,各大品牌的饰品也在萌鼠造型上大做文章,大耳朵招财鼠+红绳,是各大品牌金店的吸客法宝。此外,各种萌鼠公仔,萌鼠吊坠等,可谓是琳琅满目,目不睱接。

造型巧克力是孩子们最爱

巧克力也是过年时桌上少不了的一种糖果,早些年,巧克力的不同口味,便足以吸引孩子们的品尝,如今各种可爱的造型巧克力,更是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成了糖果盘里最受欢迎的种类。

记者在城区各大超市和进口商品店看到,小熊、佩奇造型巧克力早已不是稀奇事,而麋鹿造型巧克力则是大家最近的新宠。在电商平台,各种造型巧克力更是数不胜数,河马、海精灵、河马、面包超人、小黄鸭、小黄人、kitty猫、米奇米妮,还有各种动画片里的主角人物,都在糖果师手下再现。

不仅巧克力本身造型多样,外包装也是各种可爱扮相,如怡浓巧克力,往年的麋鹿盒子已经很招人待见了,今年居然又推出了麋鹿宝宝款,让人只想把这一家子通通带回家。这些萌趣可爱的造型巧克力比起其他糖果来吸引力更大,自然也成了年节时送礼,或在家待客时不可缺少的一款糖果。

立体利是封让新年更可爱

今年的年货最值得一说的,还有一款立体利是封。

最近几天,这款立体利是封在抖音上突然就火了起来。和我们常见的利是封不同,这款利是封做成了各种Q版卡通人物的样子,这些卡通人物有今年大火的哪吒和复仇者联盟中的人物,也有皮卡丘、招财猫、樱桃小丸子等老牌却始终招人喜欢的卡通人物。不仅人物萌趣,而且这款利是封所用财质较厚实,拿在手上也像是拿着个Q版小公仔,在过年时自然也就更讨孩子们喜欢了。

除了这种Q版立体利是款,传统利是封也有了新造型,记者看到,除了无处不在的萌鼠再次在利是封上出现,这些利是封还很讨巧的做出了鼠耳朵等,也是可爱到家了。

全媒体记者 王敏/文图

全媒体编辑宁新春

编辑:廖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