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迎春送福文化拥军活动网络投票进行中
东莞时间网 2019-12-30 08:07:03

12月16日至24日,“千人挥毫,致敬军人”东莞市迎春送福文化拥军活动征联火热开展,共征集到554件投稿。活动日前正式启动网络投票,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选出自己青睐的那副春联。

“千人挥毫,致敬军人”东莞市迎春送福文化拥军活动,旨在弘扬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奏响我市社会化拥军主旋律。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自12月16日至24日共征集到554件投稿,一副副小小的春联凝聚起爱国拥军的一股股暖流。此外,民间爱国拥军力量也通过多种形式支持本次活动,为本次活动献力献智,助力活动顺利进行。

为了进一步遴选出切合人们爱国拥军情感,并且符合评选要求的春联,同时凝聚社会各界人士不断关注、关心这项文化拥军活动。活动主办方对投稿春联进行了初选,共选出230副春联进入网络投票环节。12月26日至12月31日,市民可以通过投票链接进入投票,每个微信每天可投一次,每次最少选择3副对联,最多选择10副对联。本次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优秀奖”30名、“人气奖”3名,均可获得500元奖励。

记者 朱珍珍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