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这位“广东好人”捐物资支援战“疫”一线
i东莞 2020-02-04 20:15:10

150多份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捐赠给麻涌新基村部分居家观察人员,150个口罩等防护物品捐赠给奋战一线的村工作人员,这是广东好人、东莞市道德模范钟松焕为战“疫”一线送来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钟松焕捐赠的150个口罩均为年前购买,原本用于企业生产,库存并不多。不过,面对疫情,钟松焕仍然果断伸出援手。

作为麻涌本土的爱心企业家,钟松焕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时刻准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得知新基村的防控物资紧张,少部分居家观察的人员缺乏生活物资,钟松焕带着150份米、油,以及企业年前购买、用于生产作业的150个口罩来到了新基村,赠送给有需要的人。

他表示,捐赠口罩后,公司复工之后也将面临口罩欠缺。但面对严峻的疫情,公司一时的困难不算什么,自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他和肥仔秋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基村对“肥仔秋”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也欢迎社会各界能一起携手抗击疫情。捐赠的生活物资将陆续送到村内有需要的人员手中。

全媒体记者 邓文燕 通讯员 麻涌宣/文

麻涌供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