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黄旗南片区怎么建,请你来参谋...
东莞东城微信 2020-02-26 10:07:57

备受关注的

东城黄旗南片区是当前东城乃至东莞

重点开发的地方之一

其开发也写进了

东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报告中

黄旗南片区在哪

顾名思义,黄旗南片区位于旗峰山南侧,紧挨着黄旗山城市公园和同沙生态公园,多家市属学校和医院座落其中,莞惠城轨与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在此交汇。无论从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优势还是生活配套方面来看,其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东城提出,要把黄旗南片区建设成为“湾区都市会客厅,创新转化集聚区”,按照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标准管理的要求,拉开城市框架,优化空间格局,释放黄旗南片区的发展潜能。

其中,黄旗南麓作为黄旗南片区的先行启动区,围绕东城体育公园片区,通过合理开发撬动整个片区的开发运转,争取在3至5年内将黄旗山南麓打造成黄旗南片区乃至市区范围内的地标性活力功能节点。

黄旗南麓的开放空间该如何建设?是建热闹的游乐场,设施齐全的运动场,还是充满人文气息的艺术空间?这里有一份黄旗南麓开放空间问卷调查,邀请您来填写。

调查问卷包含了18条关于黄旗南片区的问题,怎么建,建什么,建在哪,今天您就是“城市规划师”,请认真填写,您的意见很重要!

扫码进入问卷调查页面

编辑:黎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