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集中力量打好“六清”行动“大会战”
东莞时间网 2020-05-22 11:15:04

5月21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东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向阳出席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超,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袁怀宇,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三个基层法院及基层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镇街一级。

会议首先由郭向阳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就“六清”行动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杨东来系统总结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提出接下来全市深入推进“六清”行动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专项斗争决胜之年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要集中力量打好“六清”行动“大会战”,以空前的力度,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收官之年黑恶势力应清尽清;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尽锐出战、攻坚克难,确保以雷霆万钧之势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我市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记者 吕晓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