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百场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i东莞 2020-06-22 18:35:37

近日,中堂开展2020年中堂镇“文明进社区 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企业)活动,进一步加强改进全镇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活动将融入文明宣讲、就业咨询、普法竞答等寓教于乐的内容,预计开展志愿活动超过百场,并持续至今年年底。

据悉,活动由中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将联合各村(社区)、企业、物业管理公司等,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综合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摊位宣传的形式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企业),激励党员干部及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活动已在三涌村中心公园、潢涌村陈列馆广场、金洲纸业、建晖纸业、湛翠村中心篮球场等地开展了五场次,吸引了众多市民、企业员工等前来参与。活动现场设有就业咨询、义诊、义剪、游戏问答、法律医疗知识宣传等摊位,志愿服务内容涉及群众生活方方面面。

不仅如此,活动还通过文明宣传展示、志愿便民服务等丰富形式,倡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全媒体记者 袁健斌 付碧强 通讯员 中堂宣/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