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东莞市民朋友,这封信待您查收!
文明东莞 2020-09-11 21:28:18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年。我为文明添光彩,东莞因我更精彩!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1、积极参与我市各类文明创建活动、文明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文明行为的表率,及时监督、劝导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2、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坚持使用公筷公勺或分餐进食,拒食野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3、如遇到文明创建入户问卷调查,请予以热情接待、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东莞人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和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完成问卷调查工作。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东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贡献力量!

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