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5天!讲述小康生活 争上“学习强国”
东莞时间网 2020-09-15 09:22:1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将于9月30日截止报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好东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重要成就和成功经验,东莞面向全市举办“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参赛作品入围即可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大赛中获得省级、市级奖项的优秀作品,还有丰厚奖金。本次大赛将于9月30日截止报名,现已进入冲刺阶段,快来参与吧!

已有220多件作品入围,9月30日截止报名

自“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开展以来,东莞各单位、个人踊跃参与报送作品。截至9月10日,全市已有220多件作品入围,并被展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赛将于9月30日上午12:00截止报名,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本次征稿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征集作品分为文章、照片、微视频三大类,内容主要聚焦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显著变化、各行各业实干拼搏的奋斗故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图景。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参赛作品反映的内容必须是在东莞市内和东莞市对口支援地区发生的,且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健康向上。新闻纪实类题材必须内容真实、准确。

主流媒体引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小康生活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东莞日报社承办,支持单位包括市委网信办、市直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东莞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文化馆、各镇街(园区)党委宣传部门。

作为东莞主流媒体,同时也是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东莞日报社调动全媒体力量推进征稿工作,同时与各联系单位联合策划、共同发力,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主线,通过最真实、最生动、最富时代感的视频、摄影、征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面貌、新成果。

在东莞人心目中,小康生活应该是怎样的?近些年身边都发生了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变化?未来,你们都有什么期许?拿起纸笔、手机、相机、摄像机,尽情书写描绘记录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参赛更多详情

记者 刘召 全媒体记者 陈穗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