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爱心粥店4年为群众供应免费早餐超26万份
i东莞 2020-09-21 12:34:56

9月21日清晨,位于常平商业大街的免费爱心粥店像往常一样准点开门,周边的环卫工人、老人在晨曦中慢慢汇聚,等待一份简单朴实的早餐。2016年9月至今,盛满了温暖与关怀的爱心粥店已开办4周年,为群众供应免费爱心早餐达26万多份。

八宝粥、咸菜、馒头……这是当天早上爱心粥店供应的早餐样式。尽管街上冷清,但店内店外却充满欢声笑语,环卫工人、老人们边闲聊,边享用美味的早餐,志愿者们也忙碌地招呼着。

中秋佳节将至,当天,爱心粥店还联合东莞市川合财税代理有限公司、广东国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众多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上月饼、大米、纸巾等慰问品,提前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所捐赠的大米是常平对口帮扶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2016年9月至今,爱心粥店共供应免费爱心早餐266293份,这份“小爱”不仅温暖了群众的心,也温暖了常平这座城。

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 通讯员 黄丽婷/文

通讯员供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