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常平商会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近7万元
I东莞 2020-09-27 11:29:52

消费扶贫是常平镇推进与云南昭通市、韶关南雄市对口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日,常平商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近7万元,帮助贫困地区农户增收。

9月25日上午,在常平商会大楼内,商会工作人员正在对来自云南昭通市、韶关南雄市的农产品进行清点。据介绍,本次常平商会购买的农产品共计69150元。其中,购买云南昭通杉树坪村苹果315箱,共28350元;购买韶关南雄市黄金香印葡萄300箱,共40800元。

据了解,与云南昭通市、韶关南雄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常平镇积极创新帮扶方式,推动帮扶工作不断升温、提速。其中,由常平镇投入扶贫资金建成投产的南雄产业扶持项目——黄金香印葡萄(阳光玫瑰葡萄)种植,每年帮助贫困户实现人均收入增长1000多元。

“本次购买的农产品将全部派发给商会会员,向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常平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商会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帮助贫困地区农户实现增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全媒体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陈沛林/文

通讯员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