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大咖将作特邀报告!今天9点,2020院士峰会举行全体大会!
i东莞 2020-11-03 08:52:39

今天(3日),在东莞举行的2020粤港澳院士峰会暨第六届广东院士联合会年会进入第二天,迎来了重磅的全体大会暨特邀报告会。

上午9点—12点,在松山湖的会场,将举行广东院士联合会东莞中学揭牌仪式、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邀请4名国际知名专家围绕2020院士峰会“科学引领 跨界创新 融合发展”主题及相关领域前沿、热点科技话题作特邀报告。

4名专家及其报告题目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松山湖材料料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作题为《科技创新和产业革命》的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杨宝峰作题为《创新与转化》的报告,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勇奎作题为《新药究竟是从哪来的?》的报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全球与当代中国高等研究院院长郑永年作题为《深度开放 建设大湾区世界科技大平台》的报告。

全媒体记者 林朝丰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