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11月3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i东莞 2020-11-19 16:48:21

11月19日下午,长安镇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在11月30日前,完成“五报两刊”的全部征订任务。

会议传达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长安镇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阵地。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意识形态工作中坚守新闻舆论阵地的重要体现,不能讲价,必须不折不扣按时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保质保量完成发行征订任务。认真做好《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南方日报》《东莞日报》以及《求是》杂志、《南方》杂志等“五报两刊”的发行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完成市委下达的征订要求。二是优化发行机制,扩大传播覆盖。要逐步建立党报党刊征订的长效机制。积极发动企业、酒店、个体工商户主动订阅党报党刊,建立长效机制。三是保障发行征订经费。机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以党费订阅报刊杂志,必须保证优先订阅中央、省委、市委重点党报党刊,并积极鼓励“两新”党组织和社会各行各业进行订阅。

按照要求,长安镇要在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的征订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长安镇宣教文体旅办将从11月25日开始,每周对各单位的征订进度情况进行通报,并抄送至长安镇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切实加强服务,邮政部门要提高服务质量;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征订数量在去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

文字/吴金华

摄影/通讯员 麦伟强  视频/无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