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i东莞 2020-11-19 18:30:37

11月19日,横沥镇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在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发行任务。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和企业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单位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亲自部署,指定专人具体负责,严肃征订纪律,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把责任和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借鉴以往经验,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能方便地阅读到党报党刊,及时了解时事政策,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严格执行有关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明确订阅要求,切实保障订阅经费,认真做好“五报两刊”的征订工作。特别是《东莞日报》作为市委机关报,要积极支持《东莞日报》的发行和订阅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采取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党报党刊的重要意义,想方设法拓展党报党刊的覆盖面。

会议强调,做好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重要的实际工作。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和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征订工作,确保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全面落实。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

摄影/横沥供图 视频/无

编辑/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