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碣: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i东莞 2020-11-20 13:08:32

力争11月底完成任务的70%;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11月20日,石碣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确保全年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顺利开展。

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思想和汇聚群众声音的重要途径,既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更是我党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会议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务必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把责任和任务落到实处。继续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违规发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做好发行服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发行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明确,即日起要迅速启动发行工作,力争11月底完成任务的70%,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要把“五报两刊”放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保障订阅经费,提高报刊收订质量,防止短订、转订等弄虚作假行为,做好统计汇总工作,及时反馈收订进度。

文字/袁健斌 

摄影/袁健斌 视频/袁健斌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