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 2020-11-20 15:35:54

11月19日下午,清溪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传达全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订阅工作各项要求,确保2021年清溪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镇委委员黄龙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一直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宣传党的思想,汇聚群众声音的重要途径,既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党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及全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落实订阅工作各项要求。2021年,清溪需要完成征订任务的重点党报党刊仍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南方日报》《东莞日报》以及《求是》杂志和《南方》杂志等“五报两刊”,按照上级的有关工作要求,清溪2021年各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数与去年基本保持一致。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经费压缩的实际情况,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做好统筹安排,研究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的可行性,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党报党刊订阅经费。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征订发行工作合规高效。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按以下工作进度抓好落实:即日起要迅速启动相关工作,力争12月初完成任务的70%,12月中旬基本完成、12月29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编辑:黄达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