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力争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i东莞 2020-11-20 19:39:36

11月20日上午,万江街道召开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统一部署,动员并全面铺开万江街道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宣传党的思想,汇聚群众声音的重要途径,既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更是党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切实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提升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觉悟;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强化联动,确保征订发行工作合规高效。

会议强调,各社区部门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充分借鉴以往发行工作中的成功经验,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征订任务;要积极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积极拓展党报党刊的基层覆盖面,切实增强党报党刊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要保障发行征订经费,进一步加大党费支持订阅力度,并支持本地区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东莞日报》等“五报两刊”。

据了解,根据计划,万江将力争12月5日前完成任务的70%;从12月上旬开始每三天发一次进度通报,12月中旬基本完成、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文字/张喜林

摄影/万江供图 视频/无

编辑/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