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公安分局办证大厅荣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i东莞 2020-12-06 15:48:17

自防疫抗疫工作开展以来,大朗公安分局办证窗口全体同志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好的精神面貌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疫情期间正常开放窗口,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分忧。近日,东莞市公安局大朗分局办证大厅被广东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战“疫”特别推荐“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为了提升群众满意度,大朗公安分局办证窗口开展了“更健康、更友善、更平安”系列主题活动,分别开设了疫情专窗、企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为白衣战士送温暖”的医护人员专窗和“让爱回家”为流浪汉办证专窗的窗口服务。

对支援湖北武汉抗疫的医护人员家属提供贴心的上门办证服务,并到医护人员家中走访慰问,承诺给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提供最强有力的帮助,全力支持、守护白衣战士。

疫情防控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支持,为了及时、全面掌握在莞人员的疫情防控信息,更好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朗公安分局办证窗口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深入各个社区(村)、住宅小区、商场商铺,挨家挨户敲门,督促群众进行个人信息申报,并现场耐心指导群众如何填写、完善和提交信息,为广大群众的安全负责到底。

接下来,大朗公安分局办证窗口将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好事”的服务宗旨,不断地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群众开设急事急办的绿色通道。群众的满意是我们前进动力,办证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群众贴心服务。

文字:尹金钟

摄影:陈栋 通讯员 管萱萱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