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莞”够!大型商超“优选年货王”等你来挑
i东莞 2021-01-27 11:52:56

春节越来越近,年货也陆续上市。记者走访沃尔玛超市东湖店发现,今年该超市的年货品类更加丰富:直播间里热销的爆品、年轻人追捧的IP商品“开小灶”、低至3折的网红面膜……今年沃尔玛提供一百多款“优选年货王”商品,可以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居家换新、犒劳自己、走亲访友、团员家宴等各个春节消费场景的需求。

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大卖场首席采购官陈佳表示:“今年沃尔玛年货在差异化上下足功夫,为顾客精挑细选‘优选年货王’,提供潮流和极致性价比的年货和便捷的全渠道服务,希望能为顾客提供一个年货购买的最佳选择。”

▲市民在沃尔玛超市东湖店选购年货

商品更潮:网红、IP、趋势类商品登场

今年沃尔玛的年货一条街,不时有新潮网红商品让顾客眼前一亮,这是“优选年货王”的重要组成部分。沃尔玛一方面引入网红潮流商品,如线上厨具类热销的康巴赫蜂窝炒锅、坚果网红三只松鼠、李子柒系列产品等;另一方面沃尔玛还与品牌方共同打造新潮产品,为顾客带来新鲜时尚的购物体验。

比如双汇火旋风刻花香肠就是此次上市的新品,在香肠中加入了鸡脆骨,肉质脆嫩有嚼劲,同时包装上也采用年轻人喜欢的动画形象,新品一上市就受到顾客青睐。

价格更省:年货商品性价比很高  

9.9元在早餐店可能最多能买四五个包子,在沃尔玛却可以买到两斤。“惠宜”最新推出的性价比商品——惠宜奶香馒头/葱油花卷,一大包两斤装销售价9.9元。

沃尔玛在年货一条街上还推出了很多高性价比的商品,如汰渍2合1洗衣凝珠,原价179.7元,促销价只要62.8元。还有不到2000元的55寸电视,不到200元的美旅迪士尼正版授权背包,原价109元的OLAY面膜3折售卖,价格很优惠。

为保障春节期间供应,沃尔玛还加强了备货,特别是米面粮油等基础民生品类备货是平时的2-3倍,针对减少出行后本地需求增加,沃尔玛还加强了面条、水饺汤圆、方便面等食品的备货,确保不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安心过年。

不想出门买菜?年货太多不想拎回家?目前沃尔玛已经实现实体门店在线化,全面接入“沃尔玛到家”和京东到家平台,为门店周边3-5公里范围内的顾客提供4500多个高频商品的1小时新鲜到家的“极速达”服务。此次精挑细选的“优选年货王”也纷纷上线,顾客在家下单就能享受年货送上门服务。

文字:黄月 曹丽娟

摄影:李梦颖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