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开展“暖蜂行动”,给留莞过年的快递小哥送温暖
i东莞 2021-02-02 21:04:32

2月2日,东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东莞市总工会、东莞市快递行业协会前往一线快递网点,共同开展2021年东莞市邮政业“暖蜂行动”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向“春节不打烊”的快递企业和留莞过年的快递员送上100箱春节慰问品。

活动现场,东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林蔚和市总工会副主席谢苑华将春节慰问品送到快递员代表的手中。

林蔚表示,为保障春节期间防疫物资和群众生活物资供给安全畅通,18家快递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春节不打烊”,约2万名快递员“留莞过年”,每一位辛勤劳动者都是“了不起”的人。市邮政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其他政府部门的协调合作,带动更多力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慰问和关爱行动。

谢苑华表示,“快递小哥”在方便群众生活、促进经济增长、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小蜜蜂”精神,为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市总工会将帮助快递企业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让更多的快递企业早日加入工会大家庭,让广大快递员成为工会会员,切实为快递员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文字:尹金钟 黎惠明

摄影:陈栋  视频:陈栋

编辑: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