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i东莞 2021-03-09 13:45:17

3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骆招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李光霞、梁佳沂,秘书长李文峰等出席。

 

骆招群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骆招群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市政协机关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骆招群强调,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以学党史为载体,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悟思想为根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办实事为重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试点建立基层政协委员工作室,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履职活动。要以开新局为目标,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履行政协职能、助推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字:吕晓敢

摄影:吕晓敢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