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0 21:21:27

3月9日,滨海湾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滨海湾新区党工委书记、虎门镇委书记罗斌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新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控股公司高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罗斌指出,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政治建设六个方面上下功夫,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罗斌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奋力推动新区实现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新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张华桥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