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牛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1 15:47:43

3月10日上午,望牛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望牛墩镇委书记吴润玲要求,全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望牛墩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推动广东实现总定位总目标、支撑全市工作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润玲表示,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文字:刘维佳

摄影:望牛墩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