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1 20:00:39

3月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陈志伟指出,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陈志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方向重点,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守正创新,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践行为民宗旨,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兼顾,以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动统战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为奋力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统战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伍江 通讯员:黄滔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