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i东莞 2021-03-12 11:28:50

3月11日下午,东莞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市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顺娇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该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做好市委要求的五项规定动作,创新做好学党史微感言、党史电影党课、招商大讲堂等自选动作。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高质量产业招商三年行动结合起来,指导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的开展,与目前正在开展的增资扩产调研工作、精准招商工作结合起来。四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运用“投资东莞”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宣传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产业招商的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曹丽娟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