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i东莞 2021-03-12 16:04:11

3月12日下午,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相关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司琪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抓好学习重点,推动文广旅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司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加快推进“品质文化之都”建设,开创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赵水平

摄影:程永强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