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2 21:26:12

3月12日,黄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动员部署黄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黄江镇委书记苏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应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关键重点,全面快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部门、各党组织创新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落地,服务黄江发展大局,推动黄江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2021年全年。全镇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苏东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黄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黄江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字:甘劼伟

摄影:黄江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