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韶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8 11:50:54

3月17日,莞韶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对口帮扶工作的强大合力。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莞韶指挥部总指挥罗晓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晓勤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罗晓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字:林朝丰 通讯员:王松平

摄影:王松平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