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棠调研我市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i东莞 2021-03-24 22:23:00

3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杨晓棠带队调研我市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要求交通部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下午,杨晓棠深入南城汽车客运站及部分主次干道、公交站亭,实地调研车辆停放、卫生保洁、公益宣传等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发现的“短板”问题,杨晓棠要求有关部门、单位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马上落实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晓棠肯定市交通部门在交通治堵、解决停车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市交通行业部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品质交通“千日攻坚”等民生工程实施,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推动落实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的最新要求,强化工作协同,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市文明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助推我市精神文明创建提质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调研期间,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文明城市测评对交通行业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文字:伍江

摄影:陈帆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