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依法对莞番高速大朗段已征收楼房进行拆除!
荔香大朗 2021-04-07 08:50:16

4月6日上午,方德佳、杨永成等镇领导率镇征收办、城管、公安、供电、供水部门以及高英村相关人员,对莞番高速三期大朗段工程范围内已签订征收协议的楼房进行拆除作业,全力推进莞番高速征地拆迁工作。

确保4月15日前完成征地拆迁

小编在拆除现场看到,两台大型钩机正挥动巨臂依法对莞番高速大朗段已征收的楼房进行拆除。

本次拆除行动共拆除楼房4栋,建筑面积共3299.92平方米,拆除后大朗镇累计完成4664.04平方米房屋拆迁任务,占该工程大朗镇总拆迁量(41000平方米)的11.38%;瓦砾清理完成后可新增交地1.74亩,累计完成交地173.97亩,占该工程大朗镇总用地面积(226亩)的76.98%。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镇党委委员杨永成现场督导了征地拆迁工作。下来,大朗镇将进一步加快剩余被征收户的洽谈征收工作,并同步开展已征收楼房的拆除工作,确保4月15日前完成征拆,为工程提供有效作业面。

来源:大朗电视 叶效波 刘卫华

编辑:梁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