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大朗镇实验小学: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
i东莞 2021-05-18 20:57:00

近日,大朗镇实验小学把党史学习与唱响红色经典结合起来,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同学们创新形式,把《卢沟谣》《我爱你,中国》《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红色的童话》《党旗更鲜艳》《红船,从南湖启航》《少年》《中华少年》《读中国》《赞美党的诗歌》等红色经典搬上舞台。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经典诗歌被演绎得淋漓尽致。铿锵有力、饱含情感的朗诵,深情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以及对美好前程的憧憬。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朗读红色经典、分享红色经典,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在诵读中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文字:刘召

摄影:学校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