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军休所走进校园分享党史故事
i东莞 2021-05-25 19:09:53

“幼教园中花朵鲜,嘟嘟小脸惹人怜。全心全意为梯石,奉献青春苦亦甜。”在红色宣讲堂上,军休干部李建新向莞城第一幼儿园80多位教职工赠言。

近日,东莞市军休所、东莞市乐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东莞军休红色宣讲堂——军休老兵讲故事,红色精神代代传”活动走进校园,分享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

军休干部李建新现场讲述他从入伍参军到加入中国共产党、再到自己因扑救山火致全身大面积烧伤的经历,现场分享党史故事。

红色宣讲堂上,掌声不断,莞城第一幼儿园教职工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应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干事业。

据东莞市军休所副所长张建科介绍,李建新现任东莞市军休干部莞城党支部组织委员、东莞市军休志愿服务队莞城红色宣讲团队长,曾多次被评为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基层干部、优秀军官,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一等功1次。

军休老兵讲故事,红色精神代代传。东莞市军休所将继续推行东莞军休红色宣讲堂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开展党史、革命史的宣讲活动,讲好老兵革命故事,让更多党员群众受益,让红色精神代代传。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谭丽婷

摄影:通讯员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