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识 寻红色足迹——石排镇举行线上党史知识答题闯关活动
i东莞 2021-06-28 14:31: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排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在全镇范围组织开展“学党史知识,寻红色足迹”线上党史知识答题闯关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记者了解到,活动为期5天,从6月23日持续到27日。活动对象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方式是扫描二维码登录线上H5页面,根据指引参与答题闯关。题目共三个关卡,分别对应题库的三类题目,每关五题;每一关皆需达到100%正确率才可解锁下一关,三关答题全部正确,为闯关成功。截至活动结束,共有3866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发动我镇党员2703人参加,占全镇党员总数87%;一共进行了29142 次答题。

据悉,本次线上党史知识答题闯关活动设置有“云赏石排”“智造新动能”“风情新石排”“永远跟党走”等栏目,各答题闯关者可以便捷观赏石排特色景点VR美景,学习党史知识,了解石排本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内容,有力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字:吴金华

摄影:石排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