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石龙三中学子用青春之声告白祖国
i东莞 2019-09-24 15:07:0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9月23日上午,石龙三中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国旗下的演讲,该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到来;在激昂的国歌奏唱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随后,石龙三中初一、初二、初三学生代表分别作了《我和祖国共成长》《我是一名光荣的护旗手》《我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演讲,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演讲者在演讲中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涯、社会实践、成长经历与师生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传递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之情,感染了在场的师生。学生们表示,要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良好的生活态度以及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为祖国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少年。

全媒体记者 梁盘生 袁健斌 通讯员 朱梓佑/文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官登禄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