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正能量】樟木头交警及时救助受伤妇女获赞
i东莞 2020-05-08 18:36:50

▲顾雨林工作照

“樟木头交警不仅出警速度快,还乐于助人,好样的!”近日,樟木头交警及时救助一位受伤妇女,事迹传开后,受到获救妇女和群众的广泛称赞。

记者获悉,4月30日下午,樟木头交警大队辅警顾雨林驾驶警用摩托车,在路面执行巡逻任务。17时50分许,顾雨林巡逻至省道莞惠线官仓加油站下坡路段,听到路边有人呼叫。顾雨林走近发现一名妇女毛女士和一辆电瓶车倒在地上,该妇女右脚踝上方因伤流血不止。

毛女士表情痛苦,见到顾雨林到来,急忙向他解释称,她骑电瓶车经过官仓加油站下坡时受大货车喇叭惊吓,不慎倒地。倒地时,右脚踝上方被划破受伤,非常疼痛,希望能将她送医院治疗。

▲受伤妇女

见此情景,顾雨林二话不说,将电瓶车推到路边的一家店铺,并请店主先帮忙照看。然后,顾雨林用警用摩托车搭上毛女士,迅速将其送往樟木头人民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顾雨林又帮毛女士找医生,直到医生为其进行包扎后才转身离开,继续执行路面巡逻任务。

全媒体记者 赖婉莹 通讯员 魏洪东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