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举行创建省文明镇志愿者誓师大会
i东莞 2020-07-09 10:04:21

今日(9日)上午,黄江镇举行创建省文明镇志愿者誓师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授旗仪式,标志着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及18支分队全面成立。黄江镇委书记叶锦锐表示,要广泛动员全镇的志愿者朋友积极投身省文明镇创建活动,利用志愿者服务点多、面广、灵活、有序的特点,为全镇的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黄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随后由叶锦锐为黄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会议介绍,志愿者队伍既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力量,也是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创文的关键时刻,需要志愿者朋友们的强大力量,传递团队合作和无私奉献的正能量,为全镇的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叶锦锐表示,志愿者队伍还将继续传递民族进步和国家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希望,志愿者队伍能在黄江镇创建省文明镇的活动中继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风采,继续把传统的理念和精神一直传递下去。让志愿者们再一次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爱与希望并肩同行,让志愿者精神成为城市之光,让文明创建为黄江腾飞注入蓬勃向上的强大力量。

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

黄江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