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稳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全力争创省文明镇(创文进行时周汇)
写意黄江 2020-07-13 09:51:26

一句话

一张图

言简意赅

告诉你这段时间

黄江为创文做了哪些工作


7月7日,黄江镇召开创建省文明镇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创建省文明镇和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顺利创建省文明镇,会议结束后,李冠洲率队开展了行走黄江活动,分别到江海城市场、黄江大道商铺等地进行现场督查。

今年,黄江加大力度推进各项绿色提质工程建设,投资5000万元在年内建成黄牛埔湿地公园等彩色林建设项目,投入超7000万元实施彩色林、叠水栈道等系列工程建设,从聚富路到黄江大道,从各社区街道到主要交通线,绿化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以打造层次分明的彩色林景观带。

7月9日,黄江镇创建省文明镇志愿者誓师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黄江广场举行,这标志着黄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及18 支分队正式成立。

黄江镇妇联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不断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创造新业绩,黄江税务分局纳税服务股、黄江镇政务服务中心做出了良好的成绩,成功创建东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在7月8日分别举行了揭牌仪式。

7月10日上午,黄江镇配合全市统一部署,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7月份“洁净城市活动日”活动,为街道“梳妆美颜”。

7月10日,2020年上半年“东莞好人”(抗疫专题)发布仪式在东莞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全市274位在抗疫一线涌现出的“东莞好人”名单在仪式上发布,黄江5名“战疫先锋”领取"东莞好人"奖项。

内容来源:写意黄江出品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