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东城成立7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
东莞时间网 2020-09-14 09:04:28

9月11日,东城街道7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正式成立,集体亮相黄旗山城市公园。

项目包括“品质交通、文明参与”文明交通志愿岗行动、“文明进企业、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进企业行动、“家警校”护安护畅行动、“文明骑行、规范停放”文明引导行动等七大行动。

项目不仅有政府的主导、公益组织的支持和社会的关注,还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支持,其中广仁驾校、滴滴代驾、顺丰速运、美团、青桔单车、哈啰出行 6家企业非常踊跃,在半个月时间内陆续成立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同时,项目也得到东莞市风信子公益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在东城志愿者协会与风信子公益服务中心友好协商合作项目后,发动中心主要骨干成员,在东城志愿者协会成立风信子志愿服务队,助力“品质交通、文明东城”项目的推行。

接下来,7支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将履行志愿者义务,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引导更多社会群众加入、践行文明交通行动。

记者 邓文燕 通讯员 东城宣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