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文明东莞随手拍&文明东莞短视频大赛总结颁奖会议举行
i东莞 2021-01-22 16:20:04

1月22日,由东莞市文明办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广播电视台承办——2020年度文明东莞随手拍&文明东莞短视频大赛总结颁奖会议在东莞报业大厦举行。

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文明东莞随手拍&文明东莞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现场向获奖人员代表颁奖。东莞市文明办副主任张超、东莞日报社副社长雷石鹏、东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廖唯方等出席。

▲随手拍一等奖颁奖仪式

2020年7月—12月,由东莞市文明办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年文明东莞随手拍活动以及8月由东莞市文明办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2020年文明东莞短视频大赛活动引起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

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近千份来自广大市民的参赛图片和短视频,收集到的作品经过网上投票,并由大赛专业评委评审后,最终评选出文明东莞随手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四等奖20名;文明东莞短视频大赛最佳短视频奖15名。

▲最佳短视频奖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文明东莞随手拍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向文明东莞短视频大赛获得者颁奖。现场还一同欣赏“文明东莞随手拍”和最佳短视频获奖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移动东莞分公司、中国联通东莞市分公司、广东省盐业集团东莞有限公司、东莞晶桦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艾尼索实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主办方为这5家支持商家(单位)授牌,共同助力我市“文明东莞、友善之城”建设。

▲活动支持单位颁发奖牌仪式

主办方提醒,此次活动因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文明东莞随手拍活动四等奖的获奖者不进行现场领奖,改为线下发放。四等奖的奖品为免费上门安装移动家庭宽带。

届时,主办方将逐一通知中奖者,请保持电话畅通。如看到中奖消息后,也请与工作人员刘小姐联系,电话139 2299 6637,方便核实中奖者的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便于尽早兑奖,早日安装移动家庭宽带,享受网上便利生活。

领取时间:2021年1月22日至31日,请尽快前来领奖,恕逾期不候。

【中奖名单】

1.“2020年度文明东莞随手拍活动”获奖名单(共32名)

2.“2020年文明东莞短视频大赛活动” 获奖名单(共15名)

文字:吕晓敢 实习生 周悦维

图片:程永强 视频:苏祖洪 陈奕希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