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0 18:13:57

3月10日上午,企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必然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强调,要以更强的组织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切实提高党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字:韦琼

摄影:通讯员 黄志鸿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