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1 14:51:29

3月10日,凤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学习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党员全面学、全民参与广泛学,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推动凤岗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围绕学习目标,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安排部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突出凤岗特色,充分挖掘利用凤岗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此外,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省“1+1+9”工作部署和市“1+1+6”工作思路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湾区创新重镇、智慧客侨新城”建设的实际成效。

文字:张喜林

摄影:凤岗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