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东莞 2021-03-12 12:18:45

3月11日上午,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主持召开常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常平镇贯彻落实意见。常平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常平镇人大主席刘学新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刘珊彤

摄影:通讯员供图

编辑:王宝光